乐乐啾啊~你可减减肥吧....【滚!还不是你手太残!!!


终于动手了!

首先必须感谢一下  @靴下猫腰子  太太的串儿本提供了大好素材!!!小动物们太可爱太适合羊毛毡啦www

可惜我针力不足没办法一一实现真是遗憾T^T

翻来想去拿了看上去最简单的乐乐啾下手...就这样我竟然也搞了2个晚上!我真是手残到没朋友OTZ

好想戳个萌萌哒小蓝河55555何时才能实现呐...嗷呜~~~~

下面开始...请自带避雷针

先来张还算过得去的侧面,这个角度,忧郁吗!挺忧郁的对吧!我觉得挺忧郁哒!!【滚!

呆毛角度我也不造对不对,看着还行吧!【请一定要无视毛端那个分叉儿!



可能戳得有点儿小,颜色比例也没掌握好,从正面看他像极了一只小·黄·鸡....


我们再从上面看一下...他...真·的·很·肥!!!想来一串儿吗!来一串儿吧!!!【=A=# 啾!




最后,我不会做小鸡脚啊!!!废了半根铁丝都没搞粗来啊!!!我是个废人TAT

那你们造他没有脚又那么肥【你够了没有!】是怎么站起来的吗!你们猜!猜对有奖!

下面就为大家揭秘 “没有脚的乐乐啾是怎么站起来的”

略重口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啊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啊

秘密就是....我特别机智的利用了手边一样东西,是什么呢?


·



·



·


OLFA战损刀片一枚 _(:зゝ∠)_


【再次红色预警】想看真相吗?想看继续往下!【/再次红色预警】

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


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



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



↓ 




发完了。光速逃~~~~

评论(8)
热度(58)

© 姐才是珊瑚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